您当前位置: 首 页 / 2020 / 03 / 正文

信用融入区域品牌建设的现实需要及制度保障——以“武夷品牌”建设为例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/10/07 10:12:45 浏览人数:

信用融入区域品牌建设的现实需要及制度保障——以“武夷品牌”建设为例
The Actual Value and Guarantee Mechanism of Integrating Credit to Regional Brand Construction——A Case Study of Wuyi Brand

孙雪琳;

  • 1:中共南平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
  •  

摘要(Abstract):

将信用融入区域品牌建设,发挥信用的信息整合和风险度量作用,有利于持续释放品牌的价值和活力,促进品牌长远发展。"武夷品牌"以绿色生态为导向,依托生态优势和产业优势,品牌声誉和信誉得到不断提升,但仍存在诸多不足之处。为保持"武夷品牌"引领优势,提出通过完善品牌信用管理体系,从构建贯穿全生命周期的信用监管机制、拓宽多元主体参与治理网络、强化资源共享和机制联动、创新信用管理要素等方面加强资源供给,充分发挥品牌信用监管的制度效能。

关键词(KeyWords): 信用;“武夷品牌”;制度

基金项目(Foundation): 福建省委党校、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2020年度研究项目“信用融入区域品牌建设的现实意义及机制保障——基于‘武夷品牌’建设的观察分析”

作者(Author): 孙雪琳;

Email:

DOI:

作者 孙雪琳
上一篇: 山东省迁入人口网络空间演化特征研究
下一篇: 创业环境对大学生创业激情的影响——基于江、浙、皖高校的调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