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首 页 / 2020 / 03 / 正文

高校工会推进“立德树人”多元化活动探索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/10/07 09:34:41 浏览人数:

高校工会推进“立德树人”多元化活动探索
A Probe into the Diversified Activities of “Cultivating Morality through Education” by Trade Unions i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

邹豫荣;

  • 1: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
  •  

摘要(Abstract):

高校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维护教职工权益、参与学校管理、协调劳动关系的群众性组织,是促进"立德树人"发展、提升育人能力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。但在市场经济和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,高校工会"立德树人"工作面临新的困境。高校工会可以积极围绕"立德树人"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,创新措施、拓展思路、改进方法,在各方面、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、以立德为根本,全方位开展多元化的师德建设活动,切实做到以德育人,提升道德文化的育人价值。

关键词(KeyWords): 高校工会;立德树人;多元化活动

基金项目(Foundation):

作者(Author): 邹豫荣;

Email:

DOI:

作者 邹豫荣
上一篇: 基于激励理论的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研究——以新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例
下一篇: 没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