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首 页 / 2018 / 06 / 正文

习近平新发展理念在晋江的实践及启示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/10/18 11:09:02 浏览人数:

习近平新发展理念在晋江的实践及启示
The Practice and Enlightenment of Xi Jinping's New Concept of Development in Jinjiang

廖萌

  • 1: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

  • 2:福建社会科学院


摘要(Abstract):

2002年,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提出"晋江经验",开启了新发展理念的思想之源。16年来晋江扎实践行"晋江经验",取得较大成绩,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连续6年位居全国百强县(市)前5名,经济总量连续24年居福建省县域首位。"晋江经验"实践过程就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,体现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,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累了实践基础。新时期,应不断总结、创新和发展,更好地适应、把握、引领发展新常态,不断赋予"晋江经验"新的时代内涵。

关键词(KeyWords): 晋江经验;新发展理念;成功实践

基金项目(Foundation):

作者(Author): 廖萌

DOI: 10.19473/j.cnki.1008-4940.2018.06.017

参考文献(References):


作者

上一篇: 没有了!
下一篇: 关于马克思有没有人力资本理论的争论及其启示